栏目导航
热点资讯     
   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 [ 10/30 ]
   全省住建系统数字住建工作… [ 10/30 ]
   关于印发《湖北省数字住建… [ 10/30 ]
   省建设工会举办2021年业务… [ 10/30 ]
   全省新型建筑工业化与智能… [ 10/30 ]
   关于发布《湖北省装配式建… [ 10/30 ]
   湖北省绿色建造科技创新联… [ 05/24 ]
   关于公布核准的建设工程质… [ 04/09 ]
   全省住宅工程品质提升培训… [ 10/30 ]
   关于公布核准的建筑业企业… [ 05/20 ]
您的当前位置:湖北省机建人才服务中心 - 新闻资讯
鄂东南片区“智领施工·创赢未来”暨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现场观摩举办
发布时间:2021.07.08    来源: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7月6日,湖北省鄂东南片区“智领施工·创赢未来”暨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现场观摩活动在红安县经济开发区觅金花园六期项目举办。此次活动以“智领施工·创赢未来”为主题,旨在共同交流研讨鄂东南片区智慧工地的经验和做法,展示建筑行业近年来在智慧建造领域的最新成果,开启全省工程建设行业发展新时代。省住建厅副厅长龙宁、黄冈市副市长王超出席活动并讲话,红安县委书记、县长刘堂军致辞。

龙宁指出,要准确把握当前建设工程领域发展的新阶段、新理念和新格局,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不断强化建筑工程安全质量管理;要坚持目标导向,加快推行“一证两书”试点,加快监管信息化建设,加快企业标准化建设进程;要强化科技助力,促进建筑施工领域智慧建造,加强科技创新产品的推广应用,强化示范项目引领带动作用,以智慧建造开启全省工程建设行业发展新时代。

活动期间,黄石、咸宁、鄂州、黄冈四市住建主管部门和重点项目参建主体、一级资质以上企业负责人共500余人集中观看了专题片,现场观摩了项目BIM、大数据信息化技术、质量安全进度管理、绿色文明施工、人员管理等示范标准内容,活动获得了圆满成功,达到了预期效果。

下一条:《湖北省建筑业发展“十四五”规划》评估论证会召开…我是有顶限的,没有上一条了!
主办单位:湖北省机建人才服务中心
地址:武汉市青山区和平大道1284号中银大厦第7层东侧
版权所有(www.hbscm.org.cn):湖北省机建人才服务中心    
     工信部ICP备案号:鄂ICP备2020020389号-1
关键词:湖北省机建人才服务中心 | 湖北省工程机械人才中心 | 湖北省建筑工程机械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