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点资讯     
   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 [ 10/30 ]
   全省住建系统数字住建工作… [ 10/30 ]
   关于印发《湖北省数字住建… [ 10/30 ]
   省建设工会举办2021年业务… [ 10/30 ]
   全省新型建筑工业化与智能… [ 10/30 ]
   关于发布《湖北省装配式建… [ 10/30 ]
   湖北省绿色建造科技创新联… [ 05/24 ]
   关于公布核准的建设工程质… [ 04/09 ]
   全省住宅工程品质提升培训… [ 10/30 ]
   关于公布核准的建筑业企业… [ 05/20 ]
您的当前位置:湖北省机建人才服务中心 - 工作动态
《装配式建筑高性能蒸压加气混凝土板应用技术规程》编制工作启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22    来源: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4月21日,《装配式建筑高性能蒸压加气混凝土板应用技术规程》编制工作启动会召开。

会上,介绍了《装配式建筑高性能蒸压加气混凝土板应用技术规程》《蒸压加气混凝土砌块工程技术规范(修订)》两项地方标准的编制背景和前期工作情况,对标准编、修订的目的、意义和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对初稿起草及主要特点进行了具体介绍。与会编制单位代表先后发言,对两项标准的编制工作和具体内容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对标准内容框架进行了补充完善。经过讨论,会议一致同意了两项标准的编制方案,由全体编制单位的专家共同组成了标准编制组,并结合各编制单位的实际情况,落实了标准编制任务分工。

会议强调,两项地方标准的编制修订将对行业的健康发展产生积极影响。一是标准编制应充分吸收国内同行业科学技术和实践发展的成果,同时,兼顾我省行业发展的特点;二是要围绕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充分调查研究、综合分析、实验验证;三是各参编单位要协调配合,合力做好编制工作,高质量完成编制任务。

省科技节能办负责同志,武汉市、襄阳市节能办及全省设计、施工、建材企业等相关单位的30余位编制组成员参加会议。

下一条:全省桩基高吨位静载荷试验现场观摩暨地基基础检测技…上一条:绿色建造科技创新联合体开展技术交流活动
主办单位:湖北省机建人才服务中心
地址:武汉市青山区和平大道1284号中银大厦第7层东侧
版权所有(www.hbscm.org.cn):湖北省机建人才服务中心    
     工信部ICP备案号:鄂ICP备2020020389号-1
关键词:湖北省机建人才服务中心 | 湖北省工程机械人才中心 | 湖北省建筑工程机械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