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点资讯     
   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 [ 10/30 ]
   全省住建系统数字住建工作… [ 10/30 ]
   关于印发《湖北省数字住建… [ 10/30 ]
   省建设工会举办2021年业务… [ 10/30 ]
   全省新型建筑工业化与智能… [ 10/30 ]
   关于发布《湖北省装配式建… [ 10/30 ]
   湖北省绿色建造科技创新联… [ 05/24 ]
   关于公布核准的建设工程质… [ 04/09 ]
   全省住宅工程品质提升培训… [ 10/30 ]
   关于公布核准的建筑业企业… [ 05/20 ]
您的当前位置:湖北省机建人才服务中心 - 新闻资讯
省建设工会举办2021年业务知识集中培训
发布时间:2021.10.30    来源:湖北省机建人才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9月16日至17日,省建设工会在汉举办2021年业务知识培训。厅二级巡视员陈建军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陈建军指出,这次培训旨在通过专家授课辅导、开展红色教育、观摩学习交流,进一步提高工会干部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他强调,要站在用党的最新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提升工会干部能力素质、破解基层工会瓶颈问题这个高度,充分认清组织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全体参训同志要排除干扰、聚精会神、学思结合投身本次培训。他要求,各直属工会的专(兼)职工会干部,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参加党史教育焕发出来的坚定信仰、如磐信念和必胜信心,切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义不容辞的自觉、舍我其谁的担当、时不我待的姿态”,努力把工会工作抓紧抓好。

省建设工会各直属工会主席、部分宣传文体和财务经审委员共35名同志参加本次培训。陈建军为今年以来在典型选树、宣讲比赛等活动中获得表彰奖励的7个集体、2名个人颁发了获奖证书。省总工会、省演讲协会的相关领导和专家,分别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基层工会财务管理知识”、“工会如何组织公众演讲”进行了精心辅导;参训人员赴“八七会议会址纪念馆”接受了红色教育,赴中国市政工程中南设计研究总院工会观摩了文体活动中心、图书室、母婴室等职工服务阵地建设成果。

下一条:全省住宅工程品质提升培训暨现场观摩交流活动成功举…上一条:全省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和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视频会…
主办单位:湖北省机建人才服务中心
地址:武汉市青山区和平大道1284号中银大厦第7层东侧
版权所有(www.hbscm.org.cn):湖北省机建人才服务中心    
     工信部ICP备案号:鄂ICP备2020020389号-1
关键词:湖北省机建人才服务中心 | 湖北省工程机械人才中心 | 湖北省建筑工程机械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