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点资讯     
   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 [ 10/30 ]
   全省住建系统数字住建工作… [ 10/30 ]
   关于印发《湖北省数字住建… [ 10/30 ]
   省建设工会举办2021年业务… [ 10/30 ]
   全省新型建筑工业化与智能… [ 10/30 ]
   关于发布《湖北省装配式建… [ 10/30 ]
   湖北省绿色建造科技创新联… [ 05/24 ]
   关于公布核准的建设工程质… [ 04/09 ]
   全省住宅工程品质提升培训… [ 10/30 ]
   关于公布核准的建筑业企业… [ 05/20 ]
您的当前位置:湖北省机建人才服务中心 - 政策法规
关于发布《湖北省装配式建筑标准体系》(2020年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30    来源: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浏览次数:

鄂建文〔2021〕5号

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住(城)建局、城管委(局),武汉市房管局、园林局、水务局,行业各学会、协会,各有关企事业单位,厅标准化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

进一步建立和完善工程标准体系,推动湖北建筑智能建造的发展,不断促进装配式建筑领域的科技进步,做好我省装配式建筑地方标准应用、立项和编审工作,我厅组织湖北省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等单位和专家编制完成了《湖北省装配式建筑标准体系》(2020年版)。 现予发布。

《湖北省装配式建筑标准体系》(2020年版)适用于指导我省装配式建筑建设活动的开展、评估和规范,是组织开展相关标准制订、修订、提高标准编制质量和水平、加强标准管理的基本依据。

《湖北省装配式建筑标准体系》(2020年版)由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负责管理,由湖北省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负责具体内容的解释,自印发之日起实施。

附件:湖北省装配式建筑标准体系(2020年版)

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1415

(此件公开发布)

相关附件:

下一条:关于实施《绿色建筑设计与工程验收标准》(DB42/T 13…上一条:关于印发《聚焦高效办成一件事优化住建领域营商环境…
主办单位:湖北省机建人才服务中心
地址:武汉市青山区和平大道1284号中银大厦第7层东侧
版权所有(www.hbscm.org.cn):湖北省机建人才服务中心    
     工信部ICP备案号:鄂ICP备2020020389号-1
关键词:湖北省机建人才服务中心 | 湖北省工程机械人才中心 | 湖北省建筑工程机械操作